close

寫了一個有關公主的故事. 好友忍不住怒罵, 哪有這種好事, 光憑靠長相可愛就事事順心, 完全不合理.

 

聽完我哈哈大笑. 這個世界真的有這樣的人啊! 何況, 這是個故事唄!

 

想想, 白雪公主如果長了一臉白麻子又坑坑疤疤滿佈痘疤, 管她心多美, 恐怕現在還在玻璃棺裡躺著. 睡美人如果四仰八叉的躺著, 肚皮比胸部高, 這下城堡上的荊棘應該包圍全球三圈不只.

 

當然, 男性的理性被性感撂倒, 天天都在發生. 畢竟, 意志力哪裡拗的過生殖力.

 

有關大眼睛我有問題要問. 從生物學的觀點, 髮色明亮皮膚細滑代表身體健康; 豐胸盛臀代表生殖力旺盛, 大眼睛有什麼好處? 看的遠嗎? 好像不是ㄟ...

可是偏偏大眼睛魅力無窮. 我親眼看過有個美女光是眨眨長睫毛, 就有不怕死的瘟生前仆後繼, 為她出生入死. 還有個男性友人的死穴就是大眼睛. 他只要看見大眼睛女孩, 便三魂走七魄. 對方只要櫻唇微張央求他, 他必定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最棒的是此人完全不計回報.

 

好啦! 我承認有點誇張. 不過, 真的長的好有時候真的是無往不利.

 

我忌妒! 當然忌妒啦! 曾有朋友問我美貌智慧選哪個? 想都不想就回答, 當然選美貌. 又笨又美麗, 人生有意義. 蘇軾說:但願生兒愚且魯. 我倒覺得最好是, 生女美而蠢, 還要有雙大眼睛.

 

有智慧, 老天又不會發給你一個徽章掛在襟前. 請各位看倌去查查看戴雯波特(Lindsay Davenport)贏過多少個大滿貫, ! 戴雯波特! 沒聽過對不對? 俄羅斯辣妹庫妮可娃小姐的廣告贊助是她的數十倍呢!

 

上帝當初不就是因為兩個想變聰明的傻瓜吃了智慧果才趕亞當夏娃出樂園, 有智慧又如何, 知道差別更難受有美貌那就不可同日而語.

美女落難, 光是想像那場景就覺淒美. 當然會有人血脈噴張奮不顧身前往搭救. 若是醜女, 那就不如早死早超生.

美女發怒, 黛眉微蹙, 薄面含嗔. 一旁的公子爺光看就已經酥倒, 跪地求饒. 醜人發脾氣那肯定是橫眉豎眼, 不堪入目.

壞心腸的美人也是艷若桃李. 醜女惡人一定是像由心生.

 

寫了這麼多, 只是為了替一個牽強的故事辯解. 不氣不氣, 不就是個故事麼!.  下次寫一個醜女統治地球的故事, 平反一下, OK?

 

附註:

兩人戰績一覽表:

 

戴雯波特

庫妮可娃

女單大滿貫冠軍

3

0

女單大滿貫亞軍

4

0

女雙大滿貫冠軍

3

1

女雙大滿貫亞軍

10

2

混雙大滿貫冠軍

0

0

混雙大滿貫亞軍

0

2

WTA女單冠軍賽冠軍

1

0

WTA女單冠軍賽亞軍

3

0

WTA單打冠軍

55

0

WTA雙打冠軍

37

0

Total

116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