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公司最近搬了新辦公室. 舊樓新裝比舊瓶新酒好些. 但是還是不免雜音.

 

有人抱怨兩人一間沒有隱私.

只有像我這樣老愛在辦公室更衣換絲襪的人有資格這樣抱怨吧? 只是規定與他人眼光跟大麻一樣對我無效, 我就曾經敞著辦公室門在桌子下換牛仔褲, 也沒有人看到啊! 頂多他們覺得我好像有點累, 癱在椅子上. 重點是, 臉上表情要一樣嚴肅銳利, 沒有人會猜到你正在跟褲腳掙扎, 還以為你正在為某一條數煩惱咧!  

上班打工何來私隱?

呵呵! 想到了! 閒言閒語是吧~~~

最喜歡幫助別人的我, 給需要閒言閒語的朋友們一些小貼示

古雅式: 憑靠著一句古人金句: 「事無不可對人言」 所以各位直說無妨.

台式: 以閩南語宣傳旁人的生活佚事

潮式一: 以潮州話廣播同事的可愛小故事

潮式二: 以饒舌方式饒舌

創意式: 完全改編所有故事內容 讓人無從猜起.

 

有人抱怨與室友背對背, 沒有靠山.

這我就覺得有一點點道理, 不是每個人都有本事, 不需要靠山. 所以不提供靠山有點不近人情. 記得, 山不轉路轉.

各位老闆, 小的在此賣幾副偏方給需要靠山的朋友.

簡易版:

在椅背上打一根大頭針, 象徵有心強化自身脊梁骨硬度. 想睡覺的時候, 還可以拿起來表演懸梁刺股. 如果驚蟄那天拿去鵝頸橋下給嬸嬸念念經, 還可以讓小人有芒刺在背效果.

昇級版:

在椅背上倒貼一張有毛筆書寫【靠山】兩個大字正的方形紅紙. 記得重點是倒貼, 意思就是靠山到.  原理跟過年時在門上貼春字; 還有在米缸上貼滿字是一樣道理.

豪華版:

跟心目中的靠山要一張大頭照片, 最好是護照或者是身分證照片又大又清楚那種. 放大以後用黑膠框裝裱好, 上面要掛兩條絲帶要用毛筆書寫【靠山】兩個大字, 掛在牆壁上效用格外強勁. 保證見山山倒, 遇海海枯, 從此一路順遂; 事業直上雲霄.

 

歡迎各路好友交換建立靠山與在辦公室裡換牛仔褲的小貼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