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殺好大」廣告搞的大家對於巨乳童顏的妹妹討論紛紛。最後結論就是宅男愛大咪咪。什麼跟什麼啊?這件事情恐怕不是宅男專利吧!

 

James以前在香港的某啤酒公司服務的時候曾經辦過一個相當無聊的活動,蘭桂坊啤酒節。熱死人的七月天,整個週末站在蘭桂坊的街角上陪著我家可愛的啤酒妹招攬過往遊客惠顧一杯港幣二十元的啤酒。一杯五百毫升的啤酒只要港幣二十元還有什麼好猶豫?這些鬼傢伙居然還要挑剔啤酒妹辣不辣。

 

酒色不分家?業界這群無感於內在美只注重皮相的酒鬼也信這一套。當然這件事情跟整個社會還有整個啤酒業界有關。對!又是社會的錯!大家都帶了漂亮妹,我們也不能輸人,所以招募了一群年輕漂亮的妹妹自卑的推銷我家的啤酒。

 

蘭桂坊的街坊委員會當然也知道這件事情似乎不是太“健康”,所以決定辦一個形象正面的蘭桂坊小姐的選拔賽,推廣適量飲酒以及藉此提升蘭桂坊形象。簡直是越描越黑...

 

天大的面子地大的銀子,這是面子的問題。家裡有龐大促銷團隊的當然是選了自家菁英來參加選拔,錢少養不起那麼多人的就忍痛花點錢找個出色的模特兒充數。美系的百X啤酒的代表加入該公司前曾經是香港商展小姐第一名,只能用前凸後翹腿子長形容,穿上那套纖毫畢現的彈性布料制服,整個就是活色生香。本土的生X啤代表也是個雜誌上常見的面孔,那個妹梳了個龐克頭已經夠醒目,那公司還搞了套鮮紅色前開拉鍊PVC皮製的制服,窄緊的短褲包在屁股上,居然還露出一大截腰,只差一根皮鞭。每次這個生X妹踩著四吋的紅皮靴,細細的鞋跟磕磕磕晃過James面前,我都想跪下跟她說你打我好了,我心甘情願。

另一個土洋混血的X妹啤酒找了一個容貌普通,但是本錢雄厚的港妹,穿了一件深V的吊脖子背心加上短裙。X妹的代表色是黃色。黃色的吊脖子背心。本來就很大,加上黃色就更大。有時後一黃一紅在我眼前交錯,James就雙腿發軟。墨西哥的太陽牌啤酒倒是很切題,找了個曬的油亮亮玲瓏可愛的港妹穿著小背心跟短褲代言。歐系的屎搭拉阿托啤酒最沒水準,居然搞了個外卡!進口英國馬擔任品牌大屎。明明是比利時啤酒卻找了英國馬來參賽,一整個沒有道理。(那Mars巧克力是不是要找冥王星人來做代言人,切!)嘉X柏更是離譜,他們家的妹子居然不到160也就算了,穿的衣服更是不知所云;足球背心加短褲,連雙高跟鞋都沒有,一雙波鞋就打發,一整個心不在焉。

 

當初知道要比賽,我們就在家裡討論很久。我們深深知道這些膚淺的同業一定會以上圍作為選擇參賽者的主要考量,我們決定出奇制勝。找了一個長相甜美(很像侯湘婷)氣質優雅清新的可愛妹妹來參賽,結果我家妹妹一出場果然受到眾多觀眾以及照相機注目。雖然James還是一聽見四吋靴子的腳步聲就腿軟,但是James立刻專注的看著我家清純妹妹,然後用力的握緊手中早就準備好的的一個瓶蓋提神。(星期一很多人來問James掌心上有圈紅色的烙印是怎麼回事,他們懷疑這是本人鑽研愛經以後的某個怪異後遺症。本人因為謙虛所以只微微笑,並沒有告訴他們這是James版本懸樑刺股的結果。)

 

終於到了晚上選美,不對,是選拔蘭桂坊小姐的時候到了。各家的妹妹一個一個上台接受訪問,主持人問的問題也是沒有營養到極點,類似你家的啤酒為什麼最好,有什麼特點之類的。白痴!誰管你啤酒有什麼特點,在香港這個地方只能問你家的啤酒是不是最便宜,品質好有什麼屁用。

 

結果,我們家的妹妹把整本促銷手冊上品質那兩頁倒背如流的在台上朗誦了一遍。也好,更顯現出我們家氣質與智慧兼具。 = =”

 

蘭桂坊街坊委員會居然還找了三個評審來評定誰家妹妹最漂亮,不對,是誰最有資格代表蘭桂坊。一個小明星,一個某個彩妝品牌的總監,加上一個街坊委員會長組成的評審團看起來算平衡,結果,選拔出來居然第一名是英國馬,第二名波濤洶湧的X妹,第三名是居然是嘉X柏,連高跟鞋都沒有穿的哈比人嘉X柏代表???

James一整個不平衡,氣的七竅生煙,結果旁邊一個百X啤酒的老大哥意味深長的對我說:「小老弟,這個結果不難理解。哈比人的公司出錢最多,一定要給個名次。第一第二名就比較公平了,評審按照慣例用上圍尺寸評分。」

 

真是太沒水準了,居然物化女性到這種程度!看見我家清純妹委屈的表情,還有四吋紅靴子主人面無表情的樣子,James氣急敗壞,握著拳頭朝著站在台上頭頂后冠的英國馬大喊:「胸部大了不起啊!」

 

結果,站在我旁邊的品牌經理居然深深的點了個頭說:「胸部大真的了不起。明年,如果還要搞這鬼活動,我一定會先預約一隻俄羅斯金絲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