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快要離開香港了, 好像是補償一年多來深居簡出的生活, 所以更加變本加厲的跑市場.   一個禮拜跑兩三次. 要把握最後的機會擁抱這個我曾經深愛的行業. 用力 不顧一切的玩樂, 來紀念這一段時光.

 

Zensus 中環蘭桂坊

從金鐘搬到蘭桂坊. 兩層樓是餐廳,一層是酒吧. 整家店有一種柔軟綢緞印花布的感覺. 長長的吧台上鑲著施華洛士奇, 晶光四射. 店尾, 有一個窄小的露台,讓抽煙的人出來透透氣. 因為餐廳還沒有整修完, 所以現在沒有宣傳,時常都是空空蕩蕩的, 一整個有秘密花園的感覺.

zensus.JPG   IMG_1727.JPG

 

 

Backstage 中環蘭桂坊

蘭桂坊的上樓吧. 以現場演奏音樂為號召. 去的時候一個鄉村搖滾團正在表演.貝斯手兼vocal破破沙沙的聲音,為這家店簡單的內裝做了最好的裝潢. 有趣的是,這些團都是業餘團, 貝斯手平日是公關公司的AE. 因為喜歡彈貝斯組團. 因為沒有主唱, 所以被推出來唱歌. 一整個隨和.

 

The Bed 中環蘭桂坊

大概每個城市都有個叫做The Bed的酒吧. 這家酒吧,在蘭桂坊的一個隱閉的角落. 有許多舒服的沙發. 還真的有張床在店的正中央. 這店沒有賣沒有水菸. 躺在那張床上真的不知所云. 因為地點的關係, 人很少. 音樂很好, 加上人少, 我很喜歡. 可惜不知道他可以撐多久……

 

Propaganda 中環蘭桂坊

香港碩果僅存的Gay Bar. 非常體貼的設計, 分跳舞區跟談話區; 讓來交朋友的同志們可以稍稍了解等等可能要帶回家的人. 這裡的同志很可愛, 非常的友善. 打扮的也很好看. 看到酒吧裡有女生,都會來攀談一番. 跟我同去的男生超尷尬, 他不小心穿了制服; T恤加上牛仔褲. 在舞池裡面, 一有人貼近他, 偶就要充當保鑣, 攬著他免得他吃虧. 一整個錯亂的世界.  

 

Pii 中環蘭桂坊

朋友最喜歡的酒吧. 我覺得還好. 唯一優點是居高臨下. 風景很好. 我想我不喜歡這件酒吧的原因是喝我家啤酒的人超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