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要離開香港了, 還是因為那個他媽的機車超冷project, 所以不停的跑市場. 一個禮拜去到了好多夜店, 雖然我還是有時候會有點不自在 (突然有點衛生用品廣告的feel) 呵呵! 但是總有朋友讓我覺得安定一點.

  

幾個喜歡的夜店覺得不寫下來太可惜.

 

Dickens 港島銅鑼灣

怡東酒店的酒吧,標準的飯店酒吧. 禮貌的侍應生,整齊的制服,寬大乾淨的洗手間,還有很貴的啤酒. 非常多的外國人. 我在那邊即使一個人喝酒也很自在, 因為我也是外國人. 說普通話的外國人.

 dickens.JPG

Hue     港島銅鑼灣

一個小小的漂亮的lounge bar. 客人喝紅酒居多. 在銅鑼灣的燿華街.

阿爆店長本名丹尼爾,雖然爆炸頭已經塌掉,還是甩不掉這個小名. 是我第一個自己去的酒吧. 兇兇的阿爆聽不懂偶的普通話,偶也沒有帶名片. 還好一通業務的電話解圍, 現在可以自由的在人家的吧台鑽來鑽去.

M1一樓   九龍尖沙嘴寶勒巷

有點台中的lounge bar 的感覺. 裝潢的時髦,侍應生打扮的也很正式,但是一坐下來,立刻端上骰盅跟小小杯. 是香港當地的剛剛轉大人的上班族去的地方.  

M1二樓 九龍尖沙嘴赫德道

和本店一樣,骰子跟喊拳的聲音不斷,買醉的地方.有個小舞台. 林宥嘉才來獻唱過. 老闆華哥, 有一種縱貫線大哥的feel. 跟他家的大姐Ivy一樣, 十分海派. 拉著你的手熟稔的不得了,一直說下次再來啊!送你上計程車  M1二樓最著名的是辦Mini concert, 台灣歌手蘇打綠, 范范, 林宥嘉都在那裡辦過演唱會.

Cliq 港島中環

有一點台北的Luxy加上十八號的感覺. 比較時髦的說法叫做New York Chic,比較台的說法就是沒有天花板也沒有地板, 比較阿陸仔的說法叫做毛坏屋. 音樂不錯,但是DJ有時候會卡住,大概是突然進入自己的世界,所以接音樂接的不知所云.

 

Adrenaline 港島跑馬地

在跑馬地馬會大樓的高檔lounge bar. 聽說設計師得過美國的建築師設計大獎. 我只能說,不過如此. 哈哈哈哈! 夜郎自大的高傲台灣人. 約莫就是介於Brown Sugar Primo之間. 音樂很不錯, 以電音為主. 可惜的是抽煙的人要到戶外. 所以有一半的跑啪客聽不清楚音樂. 可喜的是, 寬大的露台有很多舒服的戶外沙發,俯瞰跑馬賽道;有那麼一點豪華的感覺. 但是他家的調酒非常的難喝,甜到爆炸.

 

朋友問我是不是很愛玩的人. 我說不是. 這是工作. 不是玩樂. 工作完了,CEO唱到天亮才是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