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手上有我的照片。那又怎麼樣?我不怕!

 

為什麼拍照? 現在想不起來,當時只覺得開心。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拍照,開心的時候拍照。我那時候真的很開心。愛他?我不知道欸?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很開心。開心的時候我要拍照,我要記得那時候我很開心。

 

下賤?哪裡下賤了?你們都不打炮?你們小孩怎麼生出來的?難不成你們都閉著眼睛打炮?還是你們矇著臉打炮?莫非你們根本不想跟自己的性伴侶打炮?不然為什麼不想看到他的臉?當然要看著他的臉,要看著他讓我帶他上天堂。看他上天堂我好開心,當然要拍照記下來那時候我們有多開心,再沒有比那個時候更開心的了。

 

你們說說看你上一次開心是什麼時候?你記得嗎?你真的開心的時候?覺得心滿意足,什麼也都不要了?你說說看?你結婚那一天?你真的開心嗎?你整天都開心嗎?還是你說我願意的時候?老實說,你說我願意的時候有沒有一點點恐懼?這真的這輩子都願意?他臉皮跟蛋皮都發皺的時候還願意?他連假牙都發黃的時候也願意?他偷吃的時候也願意?誠實一點吧?你只有當下願意吧?你只有當下是開心的吧?

 

還有什麼時候是開心的?小孩出生的那一天?你真的開心嗎?你整天都開心嗎?還是小孩遞到你手上那一刻?你真真切切感受到他是你的產物?你真的開心?還是你根本就充滿惶恐?你連自己也管不了,現在開始你要養這孩子?你連四維八德都背不齊,你妄想教這孩子人生的道理?

 

加薪那一天?你真的開心?加五千塊開心?那加一萬塊會不會更開心?那加兩萬塊會不會飛上天?你不要騙人了。你不過只是騙自己這樣就夠了。你根本就催眠自己:「我已經爭取過,這樣的結果也好接受了。」你不過是接受了現實,這有什麼好開心。

 

你問我拍了照怕不怕?拍的時候不怕。 有時候想起來會怕,但是一想起來那時候我有多開心就不怕了。你有沒有試過騎腳踏車下坡的時候放開手,就讓單車帶著你跑,好像你在飛一樣。

 

有什麼好怕?我開心過。

給阿嬌跟阿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