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facebook的時候, 發現在交友關係的欄位上有一個選項叫做一言難盡,讓我笑了好久。

 

Picture2.png 

 

套句好友鄭員外的話,這種事情是有跟沒有的差別。一言難盡是什麼個狀況?

讓我想起亦舒說的:「黑與白中間夾著無數個深深淺淺的灰。」

 

我自己稍微想像了一下,會寫一言難盡大概不外乎下例幾個情形:

-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如果是這樣,那就是沒有。

- 已經分手,但是藕斷絲連:這算是有對象,只是不想、不能、不好意思、或者法律不容許承認。

- 交往中的是個虛擬對象:這算是有對象,可是建議你們分手,順便尋求一下精神諮詢。

- 有公開固定交往對象,但是又是個開放的關係:這算是有,只是亂。建議定期做愛滋病篩檢。

還有一種,是覺得選單身有點無趣,甚至有點丟臉,可是說自己有對象也不誠實;要是說沒有固定對象又顯得私生活混亂,不如就說是一言難盡。

 

我建議多加幾個選項:

 

- 無可奉告:姿態倨傲,應該不會有人來問。

- 不能說,不要問我:保證詢問度立刻提升100%以上,大家一定都會來問你為什麼不能問。

- 有性幻想對象,但是沒有實體&活體對象:這個不需要多說了吧!

- 活死會增加這個選項可以幫助大家決定是否要封鎖此人。

還沒有新選項前,我的解決之道:

Picture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