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頓晚飯十分之有趣, 因為著名的大師只露了十分鐘臉就已離去。 餘下的人各自炫耀與大師的交情, 芳霏因為無話可說反而好好的享受了一頓美食。

回程的車上, 茱莉稱讚她, 「你表現的很好。 不卑不亢。 馬先生說大師稱讚你天真可愛。」

芳霏失笑, 她應該是表現的十分遲鈍吧! 因為完全不知目的, 反而表現自然。 只是短短三十秒哪裡看的出來天真可愛, 她懷疑這根本是馬先生自己的想法。

她的推論是正確的, 馬志清與大師交情匪淺。 她的作品在各國巡迴展覽, 是馬志清幫她做的規劃與宣傳。 所以她雖然覺得送一件晚裝; 答應出現在宴會上幾分鐘,讓此人討好一個小女孩無聊的很, 但是讓此人又欠了她一個人情十分上算, 所以欣然答應。

當晚她幾乎頭貼枕頭就睡著, 茱莉本來要交代她第二天的行程, 一進她房門只見她呼吸平緩早已睡熟。 搖搖頭走出來, 「小公主已經睡著了, 她太累了。」

頌秋非常不以為然, 「這樣一點小場面就累壞了?

茱莉坐到男友 身旁問他, 「你覺得她會願意嗎? 

頌秋搖搖頭, 「決定權不在她手上吧? 這事情要爸爸說話才能決定。」

芳霏早上五點鐘就起床, 因為她得趕在山姆睡覺前打電話給他。

「哈囉~~ 你今天過的怎麼樣? 有沒有拯救不懂燒飯,差點燒了房子的笨女生?

山姆哈哈一笑。 白天的時候, 山姆硬是忍住沒有接她電話。 這時又聽到她的一句哈囉, 居然有點哽咽, 還好小妮子搞笑, 讓他用笑聲拗了過去。

「沒有。 今天沒有機會讓我拯救夢中情人。 因為她不在這裡。

「有啦! 你現在就已經救了我。 我昨天一整天都喘不過氣來。 現在要聽到你的聲音氣才順。 ! 你昨天幹嘛不接我電話? 你明明在你媽旁邊。」 她終於有機會說說她的委屈。

「你怎麼知道? 山姆很心虛。

「我就是知道。 你的想法我都知道。 你以後不可以騙我。」 女孩出了氣又得意了起來, 因為電話那頭的人不但沒有否認, 還乖乖聽訓。

「你有畫新的東西嗎?

糟糕, 男孩點中她的死穴。 「沒有 芳霏心虛了。

「那怎麼行呢? 你不是要讓世界認識妳? 難不成你要人家稱讚你是個沒有作品的新銳畫家?

她有點慚愧的點點頭。 山姆似乎是看得見她的舉動, 「你點頭的意思是說你會靜下心來畫點東西嗎? 不要被迷惑了。」

芳霏笑了, 她對山姆說, 「因著你的堅定, 我才畫的出」

山姆接下去 「終點又回到起點的圓」。

是那首約翰.多恩的詩, 雖然是無形的, 因著兩人的默契他們中間的虛線變成了實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