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為什麼會想到罵人的事情? 無非是聽到一些不想聽的事情。不過聽完抱怨之後,我不禁想為什麼一般人認為最污穢辱罵字眼的話都跟性有關?有些更是跟別人老母有關?

有時候看見人聽見跟老母有關的話便火冒三丈就會納罕;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深深的認為這是被制約之後的結果;一個有血性的人聽到某些被設定為"污辱字眼"時必須要採取某些行動,例如,聽到fuck you的時候要怒目相向,聽到狗娘養的時候應該要揮拳頭,聽到操你十八代祖宗便應該要亮刀子,當聽到操你媽的XX時更應該要滅人全家。

說實在的,聽到這些話又如何?

暗自覺得嘗試用這些字眼達到侮辱的目的的人,其實出於自身的無能與迫切。講真的,他真的啥也不能做,啥也不會做;換言之,只是個空泛的恐嚇。

試過挑戰這樣的恐嚇。有次有個傢伙惡狠狠的對我說 ” Fuck you”;說完一臉春風抱著胸等我掩面而泣。聽到這話不怒反笑,偏著頭挑起眉毛輕輕的說:”Is that an invitation? Duh, as if you have balls to do that” 話說完,那人本來得意洋洋的的臉 

只能說那是第一次見到一個大男人的自尊同自信向氣球一樣一瞬間碎成千萬片,上一秒還得意洋洋的,這下子忽然臉色僵白,一路倒退訕訕的夾這尾巴逃走

抓蛇要抓七吋,罵人真的一定要打重(弱)點。

其實他如果很認真的告訴我,當日我足下的那雙藍色鞋子已經是三年前的巴利,掩面而逃的人應該是我吧? 呵呵!很可惜,這樣的洞見沒幾個人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