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師妹看了我的小說連載的前幾章,評語是「很黑暗,好像在香港被人欺負的樣子」。哈哈哈! 沒想到在她眼裏是這樣的。

 

被欺負? 我這個人,有時候傻的可以,有時候又蠻的不得了,很難講啦!

 

很黑暗嗎?也許吧!對一個信仰品牌的人來說,那段經歷是一個initiation trip,也是一個去天真化的過程。說真的,當我看到鍾愛的產品賤價出售的時候,真的是心如刀割,一點都不誇張,簡直是看著他一點一點的死去的感覺。

 

永遠記得,一場會議裡西歐的總裁Didier de Brosse說的一句話,「當品牌不在是處於領導地位時,如果沒有心力要改變現狀,就是俎上肉;等著任人宰割。」千真萬確...

 

在香港,面對的就是載浮載沉的管理團隊跟整個束手就擒的業務團隊。不曾見過這麼無助的一群人,人人都死命踢著水不想沉下去。個個都隱約知道哪裡有問題,但是沒有人有勇氣摘掉那個致命的病灶。

 

有時候我會想像如果...,會怎麼樣? 我的結論是,不會有太大變化。沒有理智的人,怎麼聽的懂道理?

 

有時候朋友會問我,會不會後悔?有沒有遺憾?答案是沒有後悔,可是有遺憾。

 

有時候朋友也會說,過去已經過去了。正是因為已經過去,我才能夠冷靜的重新檢視那一段時光,用戲謔的口吻述說那段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dwtw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